意意意气用事

爱发电(同id)

【松明妹】三个辅助的日常 【番外一】

设定在前两章!!不喜勿喷occ

明星+作者+选手的日常故事

内含其他有好感的选手和CP  约5000字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田野正在基地直播,这是他们从冰岛回来后结束隔离的后几天


直播,只能是因为他还差几个小时完成指标


田野满脸忧愁的盯着屏幕,下定决心的点了一下鼠标


“啊~”田野果不其然看到被点爆的游戏界面


“扫雷失败”


正在等进游戏的田野正在折磨自己和粉丝


突然看到自己界面右边那个叫yueqianlongma的ID上线了


下一秒就收到消息,“在吗”


而后就被“在吗”两个字刷屏


田野无奈的发了两个字,“说事,在直播!”


对面发出一句灵魂拷问,“田队能接电话吗”


田野看到这句话,愣了一下,还是蚌埠住了笑了


不慌不忙的拿出口袋里的手机,果然看到好几个未接电话,又是这两位家属的轰炸


田野下意识看了眼弹幕


“有人不接电话,我不说是谁”

“怎么ssm和刘青松喜欢消息轰炸啊”

“震惊,冠军辅助为了粉丝不接家属电话”

“这是我们能看到的吗,这是我能听的吗,期待🙉🙈”

“我就知道田野直播间总会有刘青松大明星的边角料,只能说当他粉丝可太难了”

……


田野见直播间没有太多节奏问题,就直接给他们打了回去,问


“少爷们,有什么大事啊”


旁边刘青松声音传来,“你们基地星期六放假吗”


“对,又搞什么?”


“什么啊,我们就想放假前请你们基地吃个饭,提前给你们这些宅男在基地附近定个饭店,你有意见吗”史森明奶凶的声音说


田野一听就知道这两人想干嘛,回复说,

“刘老板请吃饭,大家能去的绝对都捧场啊”


“行了,你直播去吧,我们定个两桌,到时候把地址时间发给你”

刘青松吩咐说


田野挂了电话,直接在俱乐部十几个人的大群里发了句


“明天刘青松史森明请吃饭,能去的都去啊”


看自己已经进了的游戏,开始ban选英雄


看到弹幕都在问什么吃饭,刘老板是谁


田野笑了笑,反问,

“你们还不知道刘老板是谁啊”


“最有钱的那个就是刘老板呗~”


刚进入游戏就听到旁边传来夸张的声音


“哦~我居然才看到刘老板请吃饭,跟着田老板蹭大餐啦”圣枪哥怪怪的语气说


“欧~又到了一年一度宰刘青松和史森明的日子了嘛,每个人都去啊,也可以带上家属朋友,大明星都不在意多少人的”阿布听到消息也跟着附和


田野已经在旁边要笑倒了,说,“行,我让他多订一桌,不去的记得转差价啊”


家里


“刘松,你定好了吗”史森明倒在椅子上,问


“定了三桌,菜品最多的一套”刘青松上线游戏后刚好开了游戏操作中


“怎么又三桌了”史森明不解的问


“田野让我多订一桌,怕坐不下”


“有那么多人吗,他们这是想坑我们呢”史森明机灵的说,又软软靠过去说,“反正是松松请客,对吧”


刘青松转过头看了他一眼,笑了笑,说,“滚蛋,你哥要carry了”



星期五又名刘青松请客的日子,到了


刘青松和史森明怕他们找不到位置,起床收拾了一下就先去了饭店的位置


到了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要晚上九点了


“没有定包间吗”史森明看着周边环境问


“这没有那么大的包间,就包了最上面一层”刘青松解释


“也行,刘少好有钱求包养”史森明想到他们选手的身份,包层方便一些,有贱兮兮凑上去说


“不是都养你们两儿子这么多年了吗”刘青松笑着一本正经的怼人


“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到”刘青松说


“反正在灵石路这边,九点半上菜,差不多准时来就行”史森明接着说


基地这边,田野正在收拾,换衣服,已经在催阿布他们带收拾好的队友们先去,剩下的跟他一起走


“地址在群里,阿布你们先去吧,我马上”田野大声的说着


“行,刘青松他们应该到了,别让他们等急了”

阿布回答


九点多一点,田野又在催,“赵礼杰,快去催一下你李汭燦,再不下来让他一个人去”


“好~”赵礼杰乖乖的去了


“李炫君走了吗”田野问一旁找东西的金星宇


“他去接蛇队的人,不知道几个,应该直接去饭店”


“行,李汭燦你能再慢点吗,带好口罩”

田野无奈的催促着,“饿了,快走”


刚到饭店下面,就看到圣枪哥一群人,田野走过去,看了一眼也就李炫君以前的几个队友,问,“刚到吗,一起上去吧”


“李炫君怎么还带我们来蹭饭啊”

zzr阴阳怪气问李炫君


“让你见识一下大明星的排场你就知足吧”嘴人毫不留情


刚要上楼的一堆人,注意到有辆车开了过了


下来了一个戴口罩的男的,穿着跟他们差不多休闲衣服,只是看着气质要好一点,感觉不是太聪明的样子


“唉,你怎么没和刘青松一起啊,那一起上去吧”

田野认出来了,怕他尴尬,主动说


一群人叽叽喳喳的终于到了顶层上面


刘青松和史森明终于看到田野带着剩下的人来了,大家也都自觉的找位置坐了


“你怎么跟他们一起上来了”刘青松看着自觉走到自己身边的林炜翔


“刚好下面碰到他们了”林炜翔说


九点半,三桌人差不多到齐



第一桌是首先是几个EDG选手加上刘青松史森明几个就已经坐得差不多了


第二桌就是蛇队的人和基地的教练,反正无拘无束、松松散散的坐着


第三桌就是一些大家都认识的选手,比如硬币哥、小天、金贡,还有小幽、夏安、在上海的解说都跑来蹭饭了。


“人都到齐了,菜也该上齐了,刘青松不给我们介绍一下”阿布看着林炜翔调侃的说


“介绍谁啊”刘青松边夹菜边问,看向阿布的方向


“这里还有谁我们不认识就介绍谁呗,刘少”圣枪哥的声音从蛇队那桌传来


“我是林炜翔,也是个演员,平时也玩英雄联盟,就是没有各位厉害了”林炜翔笑了笑,自觉的站起来介绍


“呃,你一般玩什么位置啊”田野听到也抬头问,毕竟这个消息自己还不知道


“不会是AD吧”田野反应过来,问。

看到林炜翔点了点头,就一脸义愤填膺的质疑刘青松


  “难怪啊刘青松你上线的时候怎么邀都不理我,原来去给别人当辅助去了啊”


全场听到都心照不宣的蚌埠住的笑了,没一会,几个服务员进来


“这是干嘛”史森明不知道有这个环节,问刘青松


刘青松摇了摇头,自觉看向林炜翔,眼神似乎在问他,“你搞什么鬼”


“第一次见面没什么见面礼,就让老板拿了他们这的酒,能喝想喝的都不要客气,不喝酒的我让他们搬了两台电脑来,大家都可以随意啊”

林炜翔解释说,说完连忙坐下了


“你们两口子这招呼可到位啊”

“是啊,这服务五星级都不止了啊”

“这饭蹭得太值了啊”


因为史森明和刘青松都不打算喝酒,吃完了坐在那里和他们聊天,这天聊得三桌要变成坐成一堆的人了


在吵闹的环境中听得到,刘青松和金泰相的对话


“你之前就认识林炜翔了?”刘青松听到他和林炜翔熟悉的对话,就疑惑的问


“对啊,算网友吧,经常排到”金泰相一边给自己媳妇布菜一边回答


“怎么,我们可没什么其他事,你别多想啊刘青松”金泰相怕误会,急忙又说


“滚蛋,我就是觉得林炜翔那技术都能排到你了,你这分是有点”刘青松不忘阴阳怪气的说


“西八,我那是在国服被演了才沦为跟林炜翔打的”


“不过,刘少,网上那些你和林炜翔的谣言不会”高天亮在旁边插话,随便悄悄蹭过来


“我现在怀疑那些谣言就是你传的,还天天骚扰我发超话那些东西”刘青松怼道


···这几个人就是天天互怼,因为田野的原因刘青松和史森明在LPL认识不少,后面在游戏里排到就会多一些联系,自然而然就成了个圈子


史森明和他们拍完照片就走到这边对刘青松说,“来不来,辅助1V1”


“行啊,咱打个样,顺便单杀打服你”刘青松不用问就知道他说的什么,嚣张的说


“哈哈哈,行啊,看谁单杀谁”史森明被他中二的话搞笑到了


两个人搞好设备后,发现已经有好几个吃完饭的人围过来了


“你们站后面可以,可别指指点点啊,小心直接成线下rank”刘青松提醒说


“你们可要小心离远一点,一会刘青松被单杀要恼羞成怒的可被被伤及无辜了啊”史森明故意说


两个人很快上线进了solo房间


一个露露,一个猫咪


田野走过来看了一眼,说,“刚刚两个人还在放大话,现在露露和猫咪都选出来了是吧”


“这不就是冠军皮肤最后的决斗吗,谁赢了田野你不会选哪个吧”圣枪哥坐在饭桌旁边听到,大声的说


“真的是美得他两”田野看了眼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


一边是观战区,一边是喝酒聊天区


一边计划着下面谁单挑谁,一边在聊着天南地北,喝着酒感慨或者被拉去拍照纪念


田野坐在到贤旁边,再旁边就是李汭燦和赵礼杰


看到史森明从后面挂在刘青松身上,走过来的样子,田野笑了笑说,


“刘青松等会我替你报仇,爆杀你的明宝怎么样”



“输了还恶心我是吧”刘青松坐到林炜翔旁边,说


刘青松感受到一坐下就伸到自己腰边的手,转过头看向林炜翔,语气低沉的问


“喝了多少,我就说你怎么还带酒来,自己想喝是吧”


林炜翔听出自己身边的人不高兴的语气,连忙把脑袋靠过去,窝在他颈处,说,“我头晕松宝”


“活该晕死你”刘青松语气很生气的样子,手却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



“我的眼睛,你们俩能死远点吗”史森明坐在旁边说


“田野,你看他们好恶臭啊,你不在家我都遭受了什么磨难啊”史森明好像受了好大的委屈,控诉着他们两


田野自然也注意到他们的动静,又看到教练他们正喝得高兴和几个解说聊着,另一边也打得兴奋叽叽呱呱的


他看了眼手机,已经过了十二点了,大声的说,“我们半个小时后撤可以吗”


一群人稀稀拉拉的答应着,都各自拉着人要做最后的solo决战


这边夏安拉着小幽坐到原来田野的位置上,看着角落里的两个人


“怎么了,小幽姐”刘青松注意到她两,又看到两台电脑的地方已经围了更多的人,很多张嘴都在张着,其中就包括金泰相几个人


“我们没事过来聊聊天,他怎么样了”小幽说,看到跟刘青松挨得很近的人


“没事,喝多了点”刘青松笑了笑,又转过去一点小声一点和林炜翔说,“坐好!”


“我之前就看过你们演的戏,后面还找了史森明的小说看”夏安客气的说


“谢谢啊”


“你们和田野认识多久了啊”


“大概要上高中的时候,那时候田野还没打职业呢,不过也没多久他就进了俱乐部,到现在他终于拿了冠军也要有十年了吧,那时候也没想到后面会一直联系,所以现在认识这么多职业选手也是因为他吧,他在EDG这么多年,我和史森明经常去找他,后面自然而然认识了不少人”

刘青松知道这两人是无聊八卦来的,就说得多一点


“他也算是,我和史森明有空的时候都会打游戏,打游戏是会遇到不少傻子”刘青松眼神示意自己说的是坐在一边的林炜翔


“不过我两现在没打算公开,姐姐们记得要帮我们···”


刘青松和她两照完相,提醒的说


“懂,”夏安和小幽一个嘴严的手势连忙让他放心的说


·······


“不要忘了拿好自己东西,各回各家,注意安全啊”阿布走在前面嘱咐


后面跟着一群穿着棉袄,带着口罩的人,深更半夜的从饭店里出来


“都走了吗”田野问一个人站在旁边的李炫君


“不走还留在这蹭吗”李炫君点了点头,活跃气氛的说


“行,”又看到阿布他们在帮解说们和其他选手招呼出租车


留在最后的一群人,都关心的提醒说,“注意安全”


“你们也回去吧,反正明天也要放假了”史森明又扒在田野身上说


“那你倒是放手啊”田野无奈的笑着说,熟悉的扒开他的手


“你俩往哪走”田野问


“回家呗,这个酒鬼又没人来接”刘青松说


“你在这,他还找什么人接啊”李汭燦站在旁边戳穿了某人的想法


“行,我们这就当散步走回基地了,史森明你虽然没有喝酒,还是要小心一点,天黑,开慢一点,知道吗”田野最后关心的说


“好,你队友都在等你一个人了,快走吧,我一定安全把我和他俩送到家的”史森明推着他转身走


看着他们一群人慢吞吞往基地方向走,史森明也拉着他们上了车。




家里


“我回房间了,已经给田野报平安了,最后,你们记得声音小一点,家里可还有一个大活人啊”

史森明一脸疲劳的回到家里,说完就独自上楼了


刘青松嗯了一声,就扶着林炜翔上楼,边走感觉身上重量越重


刘青松看了他一眼说,“好好走路,还想不想留下来”


说完林炜翔就站稳了一些,但头还是往他那里凑


终于,刘青松把他扶近了自己的房间,躺在床上,踢了一下还站在床边的人


说,“臭狗臭死了,快去洗澡,不然别想上床”


林炜翔看着已经闭眼躺尸的人,自觉的从衣橱间拿了衣服去洗澡


另一边洗漱完的史森明也十分懂事的戴着耳机网上冲浪了,看到网上已经有一些今晚行动的痕迹了


比如说


有几个有好友位的博主ob了他和刘青松的游戏,因为晚上打solo就直接用的就是他两的号


还有刚好在附近的粉丝爆料说晚上偶遇到好几个眼熟的职业选手,最要命的是金泰相和几个解说刚好被粉丝认出来,签名拍照了


史森明又刚好刷到夏安、zzr还有好几个今天到场的微博,都大同小异的po了几张照片,感谢刘少的招待


史森明自觉的点开评论区,回复说,“不客气(我是刘青松)”


粉丝也顺藤摸瓜的扒这照片和直播、爆料,猜测今晚到处的有没有自家正主


zzr评论区就更热闹,谁叫这人就是粉丝和选手之间的桥梁(漏瓢)


粉丝:“作为保安肯定要去前队友的队长的家属聚会吧”

Zzr:  “关系太近,就去了”


粉丝:“蛇队都去了吧,今晚都没开直播”

Zzr: “✓”


粉丝:“我是你老粉,必须告诉我为什么今晚去蹭饭不开直播,还有今晚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我”

Zzr:“谢谢你老粉”


更有粉丝依据每局solo的打法和英雄选择在评论区问他是不是还打了游戏

zzr直接回复了个,“打肯定打了,但你们猜得完美错过正确答案”


史森明要被这些人笑死了,也跟着评论了一个,“给我一百,我就说你单杀了世界冠军打野”


没一会就看到圣枪哥评论了这个评论,“钱这么好赚吗,给我一百,我说你爆杀冠军辅助田野”


不知道怎么了,没到半个小时,这个评论区楼数要爆炸了,因为基本上今晚到处的人,且有微博的人,都去凑热闹的评论


评论都是差不多的格式,“钱这么好赚吗,给我一百,我就说你·····”


很快又不知不觉上了个热搜,就是“多职业选手团建为庆祝EDG夺冠”


而粉丝迷茫点进去,竟然是zzr的微博,不知道的以为都在他的微博评论区团建了


更兴奋的自然是翔松批,起源就是在别人发的微博图片里发现了神似林炜翔的人


粉丝都知道,刘青松肯定是到场的,那林炜翔为什么也在,这就是不为人知了


更离谱的是,有人还八倍镜看到林炜翔靠在刘青松怀里亲密动作,真假不知,但林炜翔的行踪确实可疑至极


本来今晚有个直播活动没有出席,而微博上刘青松也还没有发表任何消息


两人同时没有消息不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吗


睡之前史森明接到刘青松经纪人的消息,说是,之前拍的生活综艺他们part热度很好,节目组想拍个番外,就这个周末开始拍两天,让史森明告诉刘青松一声,到时候节目组上门好配合一点


史森明想着,刘青松反正还没开始接剧本通告,再养养脚也挺好,主要是田野要放假了,终于不用一个人孤独了,就答应了








别管我了,番外来了!

太爱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日常了(虽然写得很烂🙏🏻),里面的选手都是一些我比较有好感的人和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   


应该还有下一期番外(有年底全明星赛和日常)

o( ❛ᴗ❛ )o   蹲蹲 ˃ʍ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